籌款專頁

Never Say Die 籌款專頁

參加者和籌款專頁簡介

籌款項目

每年的世界防止自殺日,全球都會舉行大大小小的關注活動,宣揚預防自殺訊息。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想藉著此世界性日子,向大眾宣揚珍惜生命訊息,同時提醒所有人要多關心身邊親友,特別是長者的情緒健康。此外,更重要的是為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的防止自殺及生命教育工作籌募善款。

2020年,香港全年死於自殺的人數為1,019,比2019年的自殺死亡總數高出26宗,平均每日就有三個人死於自殺,可見在疫情及經濟雙重夾擊下自殺的情況愈見嚴重。我們相信一個又一個的悲劇是可以預防的,但需要喚起更多人去關注自殺的情況。

關於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於1960年成立,為一所植根於香港的志願服務機構(慈善機構檔案編號:91/1498)。一直以聖經中好撒瑪利亞人的友善博愛和助人為樂的精神作榜樣,向絕望及瀕臨困境人士伸出同情之手,予以扶持及情緒輔導,達到助人自助的目標。

2 捐款者
  • $ 300
  • 正邁向: $10000 目標
尚有0日籌款
這籌款項目已於2022年2月18日 完結, 捐款已發送到有需要人士。 想捐款? 你可以直接捐款給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Never Say Die

    參加者和籌款專頁簡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