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本會」)尊重個人資料私穩,並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的各項有關規定。

本會持有的個人資料

本會持有的個人資料是以個人為基礎收集的或者當您為進行網上捐贈目的而在本網站註冊時有意披露的個人資料。這些資訊包括您的:

  1. 姓名
  2. 地址
  3. 電話
  4. 電郵
  5. 信用卡或銀行戶口資料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We may use your personal data fo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purposes:

  1. 處理及回應您的查詢、意見及建議;
  2. 跟進您透過互聯網、電話或其他途徑向本會提出的資訊或服務要求;
  3. 處理及管理您於本會的捐款;
  4. 向您發放會員通訊、籌募呼籲、研究及活動的邀請;
  5. 處理及管理您成為本會會員的申請、贊助、電子資訊訂閱或義工項目;
  6. 向您發出收據(如合適);
  7. 法例容許的其他直接有關目的

轉交及披露資料

本會只在獲得您同意的前提下,向本會在香港或境外的服務供應商轉交及披露您的個人資料,以使有關方面可代表本會向您傳送上文所述的推廣材料,並為本會提供後台、行政、通訊或資訊科技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處理信用卡的付款網關、進行捐助者滿意度調查的調查公司及代表本會致電推廣及每月捐款的代理)。本會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令該方向您推銷其產品或服務。

必須填寫的資料

您須提供本表格上標有星號「*」的資料。如您未有向本會提供該資料,我們 可能無法處理或管理您的捐款或申請。

閣下的權利

您有權隨時查閱、更正或刪除有關您的個人資料或帳戶,請發電郵或以書面形式提交本會。此外,若您不願收到關於本會的任何資訊,您可循以下途徑通知我們不再接收我們上述之任何郵寄或/及電子通訊(請列明您的名字、電話號碼及電郵):

  1. 電話:2363 7533
  2. 傳真:3106 9970
  3. 電郵:care@sbhk.org.hk
  4. 郵寄地址:九龍白田邨瑞田樓B座3樓1室(公共傳訊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