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條款及細則

會員條款及細則

本籌款專頁網站由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所運作和管理,閣下註冊及參與成為會員均受會員條款及細則所約束。在申請成為會員及/或使用服務之前,請仔細閱讀本會員條款及細則。透過註冊成為會員,即表示閣下已經閱讀、理解並同意遵守本會員條款及細則的所有內容。

  1. 註冊成為會員
    1. 閣下保證及聲明在註冊表上及籌款專頁內容所提供的一切資料均是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如果所提供資料將來有任何更改,閣下必須更新有關內容。
    2. 當閣下完成會員註冊手續後,將會正式成為會員。
    3. 閣下成為會員後可於網站登入閣下的帳戶,查閱帳戶資料及其他資訊等。
    4. 閣下的帳戶屬於閣下本人,不得轉讓或供其他人使用。
  2.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在使用會員帳號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你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個人資料。
    2. 在註冊過程中,閣下可以自行選擇登入之電郵和密碼。在使用會員服務的過程中,閣下必須為經由這個會員帳號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責,無論該行為是否由閣下或其他人作出。
    3. 對於所取得的登入電郵和密碼,閣下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責任。如閣下發現或懷疑這個登入電郵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閣下必須立即通知本會(電郵:care@sbhk.org.hk),好讓本會可儘快採取適當之因應措施。但上述因應措施不得因此解釋為本會明示或默示對閣下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3. 申請終止會員帳號
    1. 如閣下要求終止會員帳號,請使用註冊成為會員時的電郵,電郵到care@sbhk.org.hk辦理終止會員帳號手續。
    2. 如閣下日後希望再次成為會員,須重新註冊。
    3. 本會對於上述會員帳號終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4. 取消會員帳號
    1. 本會有權在有關會員發生以下情況下取消該該會員的帳號:
      1. 違反或觸犯本會員條款及細則;
      2. 使用帳號時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或法規。
    2. 本會對於上述帳號被取消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5.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聲明
    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可能會為下列其中一個或以上的目的,使用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處理及回應閣下的查詢、意見及建議;
      1. 跟進閣下透過互聯網、電話或其他途徑向本會提出的資訊或服務要求;
      2. 向閣下發放會員通訊、籌募呼籲、研究及活動的邀請;
      3. 處理及管理閣下成為本會會員的申請、贊助、電子資訊訂閱或義工項目;
      4. 向閣下發出捐款收據(如合適);
      5. 法例下容許的其他直接有關目的。
  6. 轉交及披露資料
    1. 本會只在獲得閣下同意的前提下,向本會在香港或境外的服務供應商轉交及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以使有關方面可代表本會向閣下傳送上文所述的推廣材料,並為本會提供後台、行政、通訊或資訊科技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處理信用卡的付款網關、進行捐助者滿意度調查的調查公司及代表本會致電推廣及每月捐款的代理)。本會絕不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方,令該方向閣下推銷其產品或服務。
  7. 修改本會員條款及細則的權利
    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條款及細則的權利,修改後的會員條款及細則將公佈在本籌款專頁網站上,將不個別通知使用者。